喵砸

头像和背景都是自设。日常写一点很个人化的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如果能被喜欢就太好了。谢谢每一个点赞评论和推荐。
约稿QQ:1424015968

失忆梗脑洞x2

刷到句代餐于是想到两个失忆梗。

纯口嗨,有轻微替身/水仙元素⚠️

大概就是主角失忆过后醒过来只记得一个名字,然后就是还留下了一些肢体记忆小习惯。主角以为那个名字是自己的名字,然后就顶着它重新开始生活,在各地留下痕迹,经历了很多事情直到有人找到他说。“我们已经说好了两不相欠,你没有必要再活成我的样子”

主角才发现原来这个名字是自己原来爱的人的名字,而那些小习惯也是因为爱对方才有的小习惯。他恍然惊觉自己对“失忆前的自己”如此陌生,他在冥冥之中不自觉的已经活成了另一种样子,他以为他是在逐渐找回自己,其实反而是在逐渐迷失自己。他已经无法分辨到底什么是发自真心的行为什么是被影响的行为了。

还有一种就是相反的失忆梗。主角醒来之后只记得一个名字,他以为这么重要的唯一记忆,或许是爱人的名字,于是踏上了寻找爱人的旅途。在旅途之中通过打听,偶尔能听到一些关于这个名字的故事,这个名字的拥有者所留下的痕迹。

他每知道一些就会在心里塑造对方的形象,想我的爱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,甚至被这些故事和痕迹所触动,对名字的主人不自觉的心动。最开始或许是带了点爱人滤镜,到后来是真心实意的。他甚至会想,怪不得自己曾经爱上这么一个人,果然因为曾经爱过吧,所以现在哪怕是道听途说对方的故事都会轻易的再次心动。

然后在经过很多很多事情之后,遇到了失忆前曾经认识的人,从对方口中得知了惊人的消息。原来那个名字并不是所谓的爱人,他也并没有过什么爱人,那个名字就是他自己的名字,他所打听到的故事都是他自己曾经创造的故事,他沿着那个名字走过的道路都是自己曾经旅途的脚印。

虽然这是个误会,但是这一路上产生的爱意并不作伪,他没有爱上任何其他人只是爱上了过去的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